油炸鼠条(高中半退)

这里是鼠条,住磕CA,一个黄暴但洁癖鸽鸽屑写手

公爵的糕点师(6)

先祝大家劳动节快乐!!!


这是(5) 


“哦,对,我错了,咱们走吧。”crowley牵起aziraphale便向公园迈去。

 

就像aziraphale说的那样,圣詹姆斯公园全是卿卿我我的情侣。

 

不得不说,crowley发的传单果然奏效,情侣们见了他们,并不诧异,只是对他们露出表示祝贺的微笑。

 

当然了,aziraphale虽然不明白这是怎末么一回事,他还是对着所有朝他们微笑的人笑了回去。

 

“aziraphale,你在笑什么?”crowley问。

 

说句实话,他心里不太想让别人看见aziraphale天使般的笑容。

 

“哦,没什么,这是这些情侣们朝我微笑,我想着向他们笑回去,会比较礼貌些。”

 

我真想让这位世间最甜美的人儿成为我的夫人。

 

也许这个小镇要有一个公爵夫人了。不,不是也许,是一定。crowley这么想着。

 

“哦,你不要再笑了,小镇里的人一直都很热情,他们每天都会向别人微笑。”

 

“那样会不会不礼貌…”

 

“不会!”crowley打断了他。

 

我是和crowley一起出来玩的,如果我一直对着别人笑,我会对不起crowley的邀请的。aziraphale想。

 

“crowley,”他拽了拽crowley的衣角,“对不起,我没有注意你,”

 

aziraphale向他道歉。

 

“啊…没什么,”crowley对突如其来的道歉弄的有些不知所措。“其实你不用给我道歉的…”

 

“可是我觉得…”

 

“好了,咱们不想这个了,你想吃棉花糖吗?”crowley指向卖棉花糖的小贩。

 

“吃!”aziraphale随即答到。

 

果然,甜美的人儿就是喜欢甜甜的东西。

 

“买回来了,快尝尝看。”crowley的动作快的很。

 

“好吃吗?一定很好吃,他是附近最有名小吃商贩”crowley看着aziraphale一脸愉悦。

 

“味道好吃极了!你要尝一口吗?”aziraphale把棉花糖放到crowley的面前。

 

“额…”crowley犹豫了一下“好。”

 

他对着aziraphale刚刚咬下去的地方舔了一下,真甜。

 

“你…你…”aziraphale看着crowley,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对着自己刚咬过的地方下嘴。

 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没…没有,我只是,那是…”这算是间接接吻了!

 

间接接吻!想到这里,aziraphale的脸颊迅速的红了一片。

 

天哪!这太奇怪了,crowley知道他刚刚咬的是哪里吗,他注意到了吗?

 

“aziraphale?你怎么了?还好吧?”

 

aziraphale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,根本没有听到crowley说了什吗。

 

“aziraphale?你还好吧?”

 

“我很好,好极了!”aziraphale连忙应下声来,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

“接下来干什么?吃饭?”crowley问,“利兹饭店怎么样?”

 

“可以,”aziraphale的脸还是热哄哄的。

 

“咱们走吧,”crowley牵着他的手,接着的说,“你一定会喜欢的,有各式各样的甜品,小饮料,不过我喜欢他们的香槟酒。”

 

“是的,我会的,”aziraphale感受这crowley手上的温度,总觉得烫的厉害。

 

aziraphale恋爱了,和crowley。

 

但他看起来并不知道这就是恋爱。

 

crowley是一个关系最要好的朋友。他是这么想的。




我怎么觉得写偏了?虽然我一直也不正(什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