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鼠条(高中半退)

这里是鼠条,住磕CA,一个黄暴但洁癖鸽鸽屑写手

公爵的糕点师(7)

这是(6) 


害,俩月没更这个了,都忘了当初是怎么想的了,又回去看了看之前我是咋写的。(真就老六行为了),所以这边建议看这篇之前先补一下前面的几章,(真的是很对不起)




“先生,您的餐。”丽兹饭店的服务员总是很有礼貌,即使今天他没有称呼crowley为“公爵先生”。




不过这怎么能怨他呢,毕竟crowley昨天发的传单十分奏效。




“谢谢你,”aziraphale很喜欢有礼貌的人,他朝服务员笑了笑。




“快尝尝,虽然量小,味道还是可以的。”crowley抿着香槟对他说。




aziraphale拿着刀叉切下一小块蛋糕,放进嘴里,享受的咀嚼。




“真的很好吃,你想来一小口吗?”aziraphale问,“也许我们可以在要一份。”




“不了,我比较对酒精感兴趣一些。”crowley仍旧抿着他的香槟。




量不大,但好吃,aziraphale很快就解决了他的小甜品。




这是他们的午饭,吃的非常不错。




好的午餐能让人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,他已经把前一阵子尴尬的事抛到脑后了。




“接下来我们去干什么?”要知道,他们还有整一下午可以挥霍呢。




“唔,还去公园吧,那里真的挺有趣的。”这个是aziraphale最喜欢的一个公园了,其实他可以在这里呆几天不嫌烦的。




“可以,走吧。”Crowley边走边说,“我也喜欢那里,我喜欢那儿的鸭子,就是太能吃了。还有一条小河,咱们可以坐在河边的凳子上。啊,太美好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