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鼠条(高中半退)

这里是鼠条,住磕CA,一个黄暴但洁癖鸽鸽屑写手

公爵的糕点师(8)

这是(7) 



下午的阳光照在水面上,小风吹着,晒暖儿鸭子惬意极了,其中两只鸭子依偎在一起戚戚我我,一黑一白。


crowley盯着那两只鸭子想的出神。


这年头鸭子都出来秀,crowley却在想怎么才能让aziraphale开心。


可恶的鸭子,我一定要把aziraphale追到手,我可是公爵!crowley下定决心了。


哦,男人这奇怪的胜负欲。一个大男人,跟鸭子比个什么劲。


“aziraphale,你说……”他又闭嘴了,他的大脑还没有组织好语言,嘴就先张开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aziraphale在喂鸭子。他正把面包碎屑撒进湖里


“怎么了?”他扭过头,和鸭子一样,他十分享受小风和暖阳。


“没事。”crowley悻悻地说,他现在真想给自己两巴掌。


时间陷入了一小会儿的尴尬。


这段时间内,crowley的大脑卷入一场不小的风暴。


我要直接告白,不行不行,这太快了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


最后还是aziraphale打破了僵局,“crowley,你知道吗,我挺喜欢你的,就是,呃,你很棒,”他的手扣在一起,好看的手指缠在一起,不难看出,他现在很慌。


“我想说,呃,我很,”到了嘴边的话却改了口没有说出来,这得怪他自己胆子不够大“呃,我谢谢你的邀请,今天我真的玩的很开心。”


crowley摆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他抓住了aziraphale语言中的一个单词开始大做文章。


“你确定你要说的单词是‘like’而不是‘love’?”他大胆的发问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,听天由命吧。


“什么?是,啊!我的意思是不是,不是,我……”aziraphale脸变得通红,像不会撒谎的孩子正好被抓了个现行。


“哦?”这盘稳了,crowley心想。“真的?你敢肯定?”


“我,我我,敢……”Aziraphale的眼神飘忽不定的,一看就是在撒谎。


“真的敢?”Crowley看着Aziraphale飘忽不定的眼神和通红的小脸,好像发现了新的玩法,不停的发问。


“真,真的Crowley,再问,我我就再也不跟你说话了!”Aziraphale飞似的就逃离了现场。


靠,靠靠靠!玩笑开大了,咋办!


天不怕地不怕的Crowley公爵第一次迎来了人生的囧境。他现在很慌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