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炸鼠条(高中半退)

这里是鼠条,住磕CA,一个黄暴但洁癖鸽鸽屑写手

公爵的糕点师(5)


这是(4) 



另一边,crowley赶回家就拆开了蛋糕,他一点都不喜欢蛋糕,真的。但他还是尝了一口,味道还不错,至少比皇宫宴会上的蛋糕强的太多了,一点也不腻,香甜的。


aziraphale做的蛋糕这么甜,那么他本人也一定很甜。crowley这么想着。


crowley又在蛋糕盒的底部发现了一张纸,准确的说,是一幅画,是aziraphale给他画的画像,好看极了,像真的一样。可惜crowley只会画菠萝速写,还丑的要命。


随后crowley还在左下角发现了一行小字和aziraphale的签名:


“这是我给你的礼物,希望你喜欢。”


“MR. Fallen ”


不喜欢?怎么会?他爱死这幅画了!不过有一点crowley搞不懂的,“MR. Fallen?这是他的…笔名吗?aziraphale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呢?他明明是个天使。”


他不知道aziraphale会不会答应他的邀请,不过他想赌一把,毕竟他的运气可总是极好的。


“管家,写一些传单,就写…呃…‘crowley公爵要和他新交的朋友出去玩一天,无论你在任何地方见到他们,都不要过于激动。’”


当然,镇上除了aziraphale之外的所有人都收到了这张传单。



第二天

 


crowley早早就来到糕点店门口,他带着一大捧的花等在门外,这不像是要约aziraphale出来玩,反而更像是和自己热恋期的小情侣出来浪漫。


“哦,crowley,你已经来了,等很久了吗?”aziraphale推开糕点店的大门,就看见一身黑的crowley等在门口,还带着一大捧的花。


“没有,我才刚来…哦你怎么穿成这样?”即使是墨镜也挡不住crowley眼中的震惊,“不会吧?格纹?你昨天穿的衣服呢?那件白色的呢?”


“白色的那一件太旧了,这一身是我的新衣服,怎么样?好看吗?”说着aziraphale又转了一圈。


“不,我还是喜欢白的,格纹好没品位。”当然了,他可没把这句话说出去。


“还好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白的那件,我只是不太…习惯你穿这件。”他是这么说的。


“哦…不过我想你会习惯的。”aziraphale笑了,很甜的笑容。


随便吧,反正aziraphale穿什么都和他可爱的内芯没有冲突。


“crowley,我们去哪里?”


“圣詹姆斯公园。那里的景色最棒了。”


“那里的确是个美丽的地方,不过那个公园里总是有一些情侣,我们会不会打扰到他们?”


“不会,公园又不是他们家的。”


“嘿,据说这个公园是crowley公爵帮忙建的,你不能这么说话!很没有礼貌的。”虽然你们俩重名。


“哦,对,我错了。”



鼠条在这里道个歉:

各位看官对不起,我有三周没有更新了(这一段时间太忙了   


另:以后可能会更的慢一点(可能两周一更吧)但一定会更新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25)